Sunday, June 3, 2012

Sharmine's Wedding [ 5.5.12 ]

星期六晚上是我的表姐 Shearmaine 的喜酒 :DD 所以没有去武术练习
大约6点半左右我和二姐跟随妈妈先到达酒店了
那时候亲戚还没到达,现场空空的 ω

原本我表姐是在年尾才结婚的
因为得知自己已经怀孕5个月,所以提早办华人式的喜酒
他们年尾还会再次举办一个印度式的喜酒  =D
新郎&新娘 =v=

真如Amanda所说的!看,我二姐的侧脸真好看 ° ▽、° 

等到快要9点时候,新娘终于出来了!这也就代表。。吃饭的时间到了!!!
食物啊。。我等你等到好苦啊~ 〒_〒
生平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伴娘跟伴郎  ⊙_⊙

我忘了我们当时在干嘛。。大概饿到傻了吧? ̄ ̄

我爸爸很努力的在为我们分尸
可怜的鱼儿,被拿来煎已经很惨了 T^T
现在还要被一个大孩子弄得没头没尾的。。。
爸爸,你之前应该有洗手吧?  ̄▽ ̄

我二姐没戴眼镜的样子蛮好看的 ☆_☆

大约11点晚上,我们就结束回家睡觉咯~~
酒店提供的猪猪~挺可爱的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