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Cream Puff Dough~

昨天我妈妈心血来潮想重新做多一次她在 Melaka 时做失败的Cream Puff
看,这就是做实验失败的 Puff Dough 啦  ╮( ̄▽ ̄)╭  


要把面粉、Butter和蛋搅拌均匀的过程需要用很多力气
我妈妈使劲力气地用木勺在搅拌
如果我没有捉着那个碗。。。
我看啊,那个碗已经被我妈妈甩在地上变成碎片咯  ̄▽ ̄

每次剩余的材料我都会拿来玩
这次本小姐我又来弄点古灵精怪的东西了!
将将!
别小看这四粒东西,我可称它们为四粒鱼丸


烘到一半的时候,我妈妈必须出去载我姐姐回来
所以我就想一个厨师一样!帮忙我妈妈做接下来的工作
 
烘烤的时候外表看起来很Yummy的样子


Success!~

Oh mo, my fish balls look damn cute ° ▽、°


 
完成Cream Puff Dough了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