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12

星期日晚上

星期日晚上11点时,我原本打算关掉笔记本电脑然后就扑向我舒服的床去!
但是在下一秒,
周围突然一片黑暗! 只剩下笔记本电脑荧幕的光照在我的脸上。。。
不会吧。。你既然在这个时候给我停电!?



如果 no electricno fan, no fanfeel hot, feel hotwill sweat
sweat  ..have to go bath..again?
嘿,我才刚冲凉不久耶!╯3╰


家里停电了,就只好用蜡烛来为我们照亮光芒
而家里也便成了蜡亮满屋
女鬼~~ ⊙ω⊙ 


原本以为女鬼看以来有点恐怖了
没想到硬颈的照片更恐怖  A

等啊等,等到连脚都不知道被蚊子咬多少次
后来,我们尊贵的学校的袜子就派上用场了=v=

等了大约2小时后,终于有电了!!!
二话不说,冲进房间睡觉 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