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4月份


4月份是我应该是我一生中在一个月里要一下送很多个礼物的月份
去年,前年。。我所认识的朋友中只有2-3 的朋友是4月份生日的

现在,年龄大了半个月跟朋友与朋友的感情也增进了一些
不知不觉,送礼物的数量也跟着增加了一些 
原本只有3 个人渐渐增加成为6个人

哇老耶! 这个月我都忙着做生日卡给朋友
可是,每完成一张生日卡都会有种成就感

不过不管怎样,再次祝4月份生日的朋友们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*Happy Birthday :DDD*

眼看5月份快要到来了,面临危机的时刻到了!
考试!我跟你拼了!!

*Tomorrow going have a bm oral test, please wish me good luck~ =v=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