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First time went to Starbucks! *Happy*

今天早上,我妈妈放下我和姐姐在 Cheras Leisure Mall 后就去 Time Square 了
我和姐姐要去 Popular 买东西,因为那时有 Member Sales 嘛~ 
跟姐姐买了3叠做作文纸后有时间便去Starbucks 来个 Tea Times :DD
我们分别叫了Chocolate Cream Frappuccino  和 Green Tea Cream Frappuccino
由于我姐姐叫的是 Large 的,所以喝到蛮饱的 x_x
在 Leisure Mall 遇见一些我学校的同学 =v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