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1, 2012

11.3.2012 [ Sunday ]

今天,我和父母就到 Sungei Wang Plazza 买手表
那是要作为我哥哥毕业典礼的礼物~XD
我妈妈问工作人员看我哥哥以前的旧手表是否能起死回生?
最后答案:没得救了╮( ̄▽ ̄)╭   
所以我妈妈留下一张字条给哥哥
妈咪,我知道你很想吃云吞面
可是,你不需要把 Wan Dan 写成 Wan Tang 的~


买了手表后,我们就到第六层看到一家 Green Box Karaoke 的餐厅
由于被照片里的炸鸡给吸引住了,就叫妈妈随便买来试一试 ( ° ▽、° ) 


我妈妈买了一个炸鸡丁[ Deep Fried Chicken Cubes ]
和两杯招牌奶茶 [ Premium Milk Tea ] ~ :DD
吃个这炸鸡丁能让我回想到台湾豪大的炸鸡扒 T^T


大约下午5点多时,
我们一家人去 Pavillion 载我二姐跟 Amamda后就直接去吃海鲜了~


我二姐说这家的 Mille Crepe Cake 味道不错
于是我妈妈就托福她买几个口味回来试一试 ^_^
二姐 & Amanda =D


吃了晚餐后,我们一家人打算去吃宵夜
于是我们就到 Jalan Kaskas 2, Taman Cheras 吃糖水 
 
 
糖水 + 油条 = 赞!≥▽≤

在那同时,我望天一看
发现到处都会有中奖的可能 ⊙▽⊙"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