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14/10/11 [1]

星期五早上6点45就到学校了,
看到那时学校里只有我一个穿体育衣时,
总觉得有点可怕 =_=
过没多久后,我朋友一个接一个来学校了

大概9点多左右时,我看到那些到达的女生一个比一个穿到还要
看着自己穿着体育衣时,有点无言
谁知道我学校校长突然在这个时候出来探看
看到那些学生穿到如此时尚段时发了火起来

还说要我们穿学校的体育衣和裤子才能上车
就是因为这样,本来10点时要出发
最后被拖延到10半多才可以出发


到达 Sky Way 后,我们便做空中缆车上去云顶高原~


到达云顶后,我们便自己去 First World Hotel那里集合


放了行李后,我们就去 Outdoor Theme Park 那里等老师来


拿了 Ticket 后。。。就是玩的时间啦!!~ XD


大概3点多的时候,突然天不作美
下起雨来了!!?
因为下雨的关系,我们只能玩一些可以挡雨的游戏 T——T


说真的,这家鬼屋真是一点都不恐怖 -__-


然后我们就跑进去玩 Indoor Theme Park 的游戏
在4点半时,我们就去 Counter Lobby 那里 Check In 拿钥匙

这碗面放到好高,我尖脚都没办法碰到

拿回行李后,本来是要跟双胞胎姐妹一起睡的
后来惠雯&思敏想跟我睡,所以就去她们房间了


To be continue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