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14/10/11 [2]

冲好凉,换了衣后就准备出门去吃晚餐
在 Counter Lobby 那里看到有两个小丑在表演
谁知道看看下,我和朋友被拉出来学拉扯铃
他还拿我的相机自拍,无语。。。

小丑:Remember upload to FB and tag me ah~
我: [PS:我都没有你的FB要我怎样 Tag 你哦。。。]

6.20pm时我们就找一家餐厅吃晚餐
就为了吃这餐,我必须牺牲掉大约十六块多啊!



吃完后就继续玩 Indoor Theme Park 了









玩玩下看到老师经过
我们就好象遇到明星一样,强着跟他们合照 XD



回到Hotel的时候大约11点了
我与朋友一起聊天聊到2点多才睡觉 X3
明天要7点多起床,我们是最迟谁也是最吵的房间


To be continue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