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9/9/11 - 10/9/11

在星期五晚上(9/9/11)去Kok Tong Gor Gor 家吃晚餐
为什么呢?因为他明天就结婚了~!!≧◇≦



明天早上后,就出发去教堂咯~
第一次亲眼看到别人在教堂举行婚礼,开心啊!!



婚礼的过程我就不说了,因为。。很长
照片因为我姐姐会Post,加上自己本人也很懒得去 Edit 那些照片 ╮(╯▽╰)╭

婚礼结束后大概已经11点多了
我们就前往毛某地方吃我们的午餐咯~


新娘跟新郎~ ≥▽≤


这其实是最后一道菜:点心 
为什么会拍他们呢?因为很好吃 =]


难得我第一次会穿裙子去参加结婚典礼
拍照留纪念先∩ω∩


连我妈妈都跟我一起摆 Peace~ ⊙ω⊙

*Well,please click to enlarge the pictures~ =]*
好甜蜜啊~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