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31/8/11

第二天早上,我们就去舅太姐的家吃早餐

面包!o(≥ω≤)o

吃完早餐不久后我们又去吃东西了
幸好我只吃了3块面包
不然会更饱 ̄﹏ ̄



吃完后又再回去舅太姐的家呆几个小时
闷到~╯﹏╰ 无奈

不知道过了几个世纪后,终于可以回家了
不过!要先载哥哥回宿舍过后又吃了晚饭才能回家  



当我进哥哥的房间后,我看到琳琅满目的衣服时。。
我第一瞬间就先想到:拍照!⊙▽⊙

看到墙壁上面贴着一个满有意思的东西


用我的Bear Bear做为结尾吧~

∩ω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