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生日快乐

猜猜看今天是什么日子?
那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啦!

今天去学校就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了 ∩_∩
有些朋友很可爱 ̄▽ ̄
他们特地走过来在我的耳边悄悄对我说:Pei Lim, Happy Birthday~
当然,我也悄悄的回应说:Thank You ◕‿◕

放学我提着两个大大的纸袋,手里还抱着一个盒子
感觉好像一位大婶在拿着许多的货物正在奔跑着 ._____.
老师也被我手上那么多的礼物给吓到了 XD

谢谢你们送的礼物!

Star version geh Spongebob Squarepants and Patrick Star :DDD

Special Thank to Berry gave me a lovely cake XD


Thanks to my XXX Husband ^人^


The layers of the cake from my gor   ≤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