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油漆?


为了帮忙整理学校的Bilik Boss
今天放学照样要逗留在学校


刚开始进去看那间Bilik Boss时
本来满怀期待的我瞬间跌入谷里


看着黑漆漆一片的房间,
一踏入进去的立刻从白变黑的袜子
及墙上贴满了许多久违的双面贴


那一刻。。。
我终于知道为何要大扫除了


不经过我与朋友们的功劳之下
现在的Bilik Boss 是可以见人


今天的工作是油漆
我们把墙壁油成青色
蛮好看的~



当然! 在油漆中时
以我的性格绝对会有事情发生


第一: 把自己塞在一个墙缝就为了油那一小部分
             结果要别人救我出来


第二:不小心拿斜手上拿着的盖子(上面有放着漆的啊。。)
            结果漆就顺子其然流到我的手腕


第三:发尾太长,不小心到漆中


不过这些都还好啦,不像之前帮班上油漆那次
都还没开始油,就先不小心把自己的双手蒸在油漆中 ._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