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Vintage Photography Background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
今天是天使与主人游戏的最后一天
所以会揭晓每个人的天使是谁
然后每个人都要准备礼物给天使及写一封给主人
当我的朋友知道我是他的天使时,口型就像看到恐龙那么大....
每个人准备的礼物都包得很漂亮
可笑的是....
我的主人尽然只是给我几粒糖果....
拜托...我这个天使有那么失败吗?


后天就要出国了
到现在都还没收拾衣服


下个星期一和二
我班,华语班及武术都有开Jamuan
可是那时我人已在国外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