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香蕉很cute

Yellow Converse In Grass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今天开始马来人Puasa所以学校就早上早放
因为到七点多他们就吃东西了
这样也好~因为不用晒到太阳
每当6点多时候,我的位置是被太阳照到最佳位置
当我回到家,开门进屋
第一眼就看到我大姐在拍"BANANA"
因为她觉得那小到像我一只手指的香蕉很cute

在学校老师要我们量体重
当我量时候。。竟然重了2kg
当我回到家是还是接受不了实事
于是冲凉后我便再去量我体重
结果体重没有重2kg,于是我在穿回我KRS衣
谁知。。。重了2kg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