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小霖の发泄桶被蚊子叮了



昨天晚上我竟然可以在十点多时才睡觉,原本以为早睡可以睡得很香。。。
谁知在凌晨一点多被蚊子叮到我那里痒这里又痒,还得我无法入眠。
真是一个”美好“的回忆啊~~

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

今天拿到了我的新眼镜了~
因为我的近视加深了,所以我妈妈说顺便买新的给我。我应该有两年没换了吧?
我妈妈买了两副眼镜给我,一个浅粉红,另一个是白色的。
粉红的有UV,白色却没有。
UV是用来防止太阳的紫外线和电脑的辐射。
所以我主要的眼镜是粉红的 :D

由于是新的眼镜,所以眼睛还不是很适应那个深度 >__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