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我的生日

Happy Birthda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哈哈哈~~昨天是我的生日~~

昨天我们一家人(除了哥哥)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后....
我爸爸的裤子一边获得水"奖励",一边的裤子湿了
所以要回家换衣服再去吃晚餐.....
晚餐我们去吃Pizza (=^-^=)
过后呢~~就去我婆婆家切蛋糕~~
thing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星期五我朋友谭圆莉送我生日卡~~

可爱~~~

我姐姐买一个小小的蛋糕给我....一个5零及...好贵哦~~
可是好吃~~(^(oo)^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