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我的妈妈很奇怪

Today, my father 刚从Office回来。

当他的车停在我家门口时。。。。。

他看到我亲爱的 mother 在开着家里的门

my father 以为他的老婆会帮他拿公司包
然后,会亲他一下说:“老公,回来拉要吃饭吗???”

但是谁知道my mother 却是跑着去my father 的后车厢的方向
my mother 一边跑,一边笑着说:“我的ZUMA!!"

她开爸爸后面的车厢拿 laptop 出来后,

又跑进家里面。。。

而我爸爸这在一边呆了。。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